业主评价 全部13条

青斗 已签约 2023-04-13

设计
服务
施工

自己房子需要装修的时候一直在看比较好一点的装修公司,朋友就给我推荐了他家,我跟他的设计师聊了一下,他设计出来的方案,我特别的满意,整个过程他的服务态度非常的棒,这边装修的时候也是认真仔细,完全不用我怎么操心,所以最后出来的效果我特别的喜欢,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家店推荐给大家。

猪猪猪猪猪头 已签约 2023-04-13

设计
服务
施工

因为想要装修房子想装修符合适合我们的风格,我也是前前后后对比了很多家,最后选择了这家他们家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,而且设计师也特别的有想法跟我沟通的时候也是特别的为顾客着想。

糖糖985 已签约 2023-04-13

设计
服务
施工

设计师考虑的也很全面方案比较切合我们的想法,能理解我和家人的需求,所以沟通的过程中还是比较顺利的,施工过程中对咱们也很负责任,工人们的态度也很好,有什么问题也会及时的与我们沟通,所以这次的合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,一定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

服务概况

营业时间:

承接价位:

服务区域:

专长风格:

宽驰整装品牌成立于2016年,是南通宽驰软装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精装房整装品牌。致力于为精装房业主提供一体化整体家装服务。

已有3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100.00%

我已阅读并同意《服务须知》

注:预约后商家会尽快回电与您联系,请保证电话真实通畅